18 December, 2017

【从韩剧学韩语】 2018热播韩剧《黑骑士》里的心动台词 ~韩语教学~

안녕~! 我是지애!

最近热辣辣放送中的韩剧【黑骑士】是不是很和大家的口味?!
看来这次申世京可以摆脱 收视毒药的称号(?)了
重点是金来沅很撩妹啊啊啊 (疯狂喊叫中~~~~)

好了 直接进入话题 XDD

今天要来分享剧中出现过的台词 (会心动请注意)


#1 “이제부터 나한테만 집중하라고.” 我说现在开始只对我集中

이제부터  한테  집중  하라고
现在开始    只对我     集中   我说




#2 "울면서 아이스크림 먹으면 어떻게 되는지 알아요? 앞에 있는 남자 가슴이 뜁니다"      边哭 边吃冰淇淋的话 知道会怎么样吗?在你面前的男人会心动

울면서 아이스크림 먹으면 어떻게 되는지 알아요? 앞에 있는 남자 가슴이 뜁니다
 边哭    Ice Cream  吃的话 怎么样 会成为 知道吗? 在你面前  男人    心  (会) 跳



第二集 
秀浩凝视着伤心吃着冰淇淋的海拉问说 “边哭 边吃冰淇淋的话 知道会怎么样吗?”海拉当时以为 秀浩只是在逗着她玩 
而过后隔天收到秀浩送来的照片后面写着 
“会让你面前的男人心动”


#3 “좀 설레네요.”  有点心动呢

       설레네요
有点     心动呢



#4 “나 당신을 좋아하는데.”  可是我喜欢你

나는 당신을 좋아(해)  는데
 我     对你       喜欢        可是




지애的韩语都是从韩剧里学来的 当然还有综艺节目里XDD
建议大家不妨把一句话拆开来  去了解他的意思
这样对韩文学习更有帮助哦
就这样了 (이만到此) 告辞!!  

【济州超大炸猪扒】没有了姜食堂 但是王炸猪扒还在!

炸猪扒到处都有 但是姜食堂里看到的 超. 大 .王.炸.猪.扒 去哪里找?! 姜食堂结束了 别桑心 ! 这间位于 济州岛西归浦 的 炸猪扒 兼 咖啡店 올레안뜰 (欧莱庭院) 到了之后 沿着这条路走到里面就可以直接 点餐 了 才进到里面去坐 ...